Wednesday 27 March 2013

T2W1 景物描写课堂小练笔(国家胡姬园)

8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们从太阳花园走过来,看到了五颜六色的胡姬花。这里简直就像天坛的花园一样,太天然美丽了!

    ReplyDelete
  3. 1. 访客中心 (从左到右)
    -弥漫
    -悠闲
    -聊天
    -排列

    2. 国家胡姬圆 (从远到近)
    -争奇斗艳
    -目不暇接

    3. 天鹅湖

    4. 出口

    ReplyDelete
  4. 访客中心 有个餐厅。餐厅里有些人正在谈天说地,有些人悠闲地排队买食物。访客中心的空气中也弥漫了树木的香味。树木都强壮地望着太阳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胡姬花园里到处都是五颜六色,七彩缤纷的花,真让人目不暇接。在胡姬花展区,有许多人正在欣赏各种各样,不同种类的胡姬花。胡姬花散发的香味真迷人,它们长得像一个人的脸,像一个正在嘻嘻笑的小孩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从远看起来,只是个普通的花园,但走进时才看见招牌上写着的“国家胡姬园”。胡姬园里挤满了五颜六色,色泽鲜艳的胡姬花,真令我目不暇接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一走进房客中心时,我就感到了冷气机的凉爽感觉。里面有了整整齐齐排列的椅桌,让方客感到舒服。许多房客都悠闲的聊天,同时也欣赏房客中心围绕的花草树木。五颜六色的花朵在风吹中缓缓地摇动,看起来很平静

    ReplyDelete
  8. 百闻不如一见,植物园果然是文如其名,与众不同啊!植物园的入口放着一个庞大的招牌,上面骄傲地写着“新加坡植物园”着六个字。它的周围才满了五彩鲜艳,包罗万象的花朵,个这普普通通的招牌带来一种特别,具有风格的设计。花儿的配搭非常恰当,不但带出了植物园的主题,也让游客难以忘怀,简直是锦上添花,十全十美。我果让没来错地方,这的确是名传四海的新加坡植物园。咳!我深信今天我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时光,然我在新加坡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
    ReplyDelete